赤い帽子ENDD

达拉崩吧【四个野男人的极其简短自我介绍】


- 神经病
- 哈哈哈哈哈
- 睡觉的时候突然想出来


【李泽言】
“陛下我叫爱跳崩吧(???就是觉得押韵)居家老好男人李怼怼”
再来一次
“爱跳蹦吧居家老好男人掏耳工”

“笨蛋白痴你的智商不过如此”




【白起】
“陛下我叫纯情极易脸红直男警花白飞飞”
“是不是纯情极易脸红直男警花白飞飞?”

【许墨】
“我叫只会撩撩撩撩撩撩撩撩撩撩撩撩撩”
?????
“只会撩撩撩撩撩撩撩撩撩撩撩撩撩”

【周棋洛】
“陛下我叫狂吃不胖男女老少都爱萌爱豆”
“可以打死你吗?”
“狂吃不胖男女老少都爱萌爱豆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四个野男人都高攀不起

评论(8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