赤い帽子ENDD

【狐兔】Nick的撩兔=满足欲望

【狐兔】撩兔~=满足Nick的欲望『1』

∞Nick和Judy,一对最好的搭档,一起去执行任务,任务是去抓住一个偷东西的小偷

在资料上看到了被偷的那个地方是,Judy最初遇到Nick的地方——那个大象冰淇淋店。

Nick和Judy开着那一台高级的警车上了路,高速地在路上跑着,扬起了满地的灰尘,感觉并不比闪电慢。

Judy知道今天是Nick的生日,一直想这要给Nick一个惊喜,但并不太清楚Nick喜欢什么,Judy很是想要开口问,每次都欲言又止,吞吞吐吐,总是问不出来什么 毕竟问了这就不是一个惊喜了。

「呐,Nick,你平时喜欢干什么呢?」Judy换了换角度,想从Nick的回答中找出最棒的让Nick喜欢的惊喜给Nick

「嗯,你问这个干什么?」Nick喝着咖啡悠闲地问着

「嗯,毕竟是老搭档了,问一问了解下你的爱好也是好的,以后就可以更好的配合啦(๑•̀ㅂ•́)و✧」Judy想了想,巧妙地回答了这个问题,掩盖了自己回来本身的目的。

「嗯,我想想,在我无聊的时候啊,我会。。。睡觉,或者和女狐狸,和女动物聊天?大概就是这些吧(lll¬ω¬)」Nick一口气很顺畅的说了出来,完全没有思考的迹象

刚好车子停在了红灯前,Judy将视线从路上移到了Nick的身上,用看流氓的眼神看着Nick,有一些不开心以及不爽,以及莫名的一些吃醋,这种心理,Judy感受到了好几次,但是都不知道是什么原因

「咳咳,女动物?哼真有趣的爱好啊」Judy有些“激动”对着Nick说了这句话

Nick突然愣了一下,好像感受到了一点杀气,转过来面朝这Judy,有一些莫名的有趣以及害怕。 「是啊,我喜欢啊,万一有一天,找到一个我喜欢的可爱的女狐狸或者什么的呢~」Nick有一些狡黠滑稽地说道。

绿灯突然亮了,Judy使劲踩下油门,车子猛的向前冲了一下,然而 Nick并没有系好安全带,所以突然的向前冲,脸撞上了车的玻璃。

「哼,真有趣爱好,祝你找到一个,可!爱!的!女!狐!狸!」Judy有些赌气的说着 ,嘟起嘴巴,脸有些红润。

然而就在这时,嘭】的一下,Nick的咖啡从台上,一下向前,又向左,咚的倒了下去,盖子脱离了本身,咖啡倒了Judy一身,不过Nick还没有发现。

「痛痛痛,喂,小兔兔,能不能别这样,我可是你的好搭档诶,怎么样,也要好好对待我啊」Nick淡定的说道,用手拍了拍身上

然而Judy什么也没说,Nick有些奇怪的转过头去看了看Judy,Judy一身紧紧的警服,被咖啡洒了一身,Judy的耳朵,脸也被溅上了咖啡,像是一朵绽放的咖啡花在Judy的身上绽放了。

Nick忍不住,笑了出来,很大声,幸好车窗是关上的,不然动物们会齐刷刷的望向警车上的Nick

「喂喂喂,笑什么有什么好笑的!」Judy很不高兴地说着,用手指了指放在后面的纸

「好好好,不笑了,噗,哈哈,好好好,真的不笑了,咳咳」Nick转身到后面,伸长了自己的手,在纸盒中抽了几张纸出来,递给了Judy几张,又自己拿了几张纸给Judy擦因为自己的错害得Judy的身上溅上咖啡。

Judy把警车听到路道旁边,拿着纸擦了擦自己的头,Nick也帮着擦Judy身上的水

「嗯~小兔兔身上好香啊,一股咖啡兔子的味道」Nick将鼻子紧靠着Judy的身子,使劲闻了闻

「啊,突然好像吃掉小兔兔~」Nick突然紧抓着Judy的手臂

「诶诶,你!你!你怎么啦!?干嘛啦!?」Judy被突然的袭击吓到了,紧张的说道

「就是我的话的意思啊!我~想~要~吃~掉~你~」Nick深情的将脸靠近Judy的脸说道,眼睛好像眯成了一条线

「等等等一下」Judy渐渐地有些脸红了,更惊慌了(ÒωÓױ)!!!

Nick将Judy紧紧按着靠在车后背上,阳光从Nick的背后穿出来,照在了Judy身上

「啊嗯」Nick轻轻咬了一下Judy有些垂下的耳朵

「呜诶!」Judy小声叫了出来,不过没有人听见,除了Nick

「嗯,真的好好吃,一股香香的味道哦」Nick一脸幸福的样子

「。。。」Judy什么话也不敢说了,只有静静的呆着

Nick听见Judy有些紧促的呼吸声,还有加快的心跳声,Nick的脸也变红了 Nick转过头去,揉了揉自己的脸,摸摸耳朵,心里想着,天呐,我!我我!我在看什么,不要以为是自己的生日就可以为所欲为啦!

「好。。好,好啦,你的衣服也快干了,嗯。。。开车吧」Nick转过头不敢看Judy,有些紧张的说到

「啊?啊!哦哦哦,好」Judy反应过来,他们可还是在工作呢,踩下油门,继续向前了

Nick和Judy也还会继续向前发展呢,很期待呢ξ( ✿>︶❛) 嗯,我第一次写,可能有些缺点,不过,哇,狐兔太甜了,就忍不住写了啦

评论(1)

热度(25)